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校園裡有許許多多的事,可是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刻在我腦海里,每當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好意思。

  那時,我在操場上玩飛機城,章健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沒在意,可是後來到小店買東西時發現錢不見了,心想,一定是章健先前撞的,於是,我就去找章健,我兇巴巴地對他說:“章健,你開始撞我丟了一塊錢,你賠我一塊!”,章健說:“不可能吧,你再四處找找看。”我把整個操場都找了一遍,可還沒找到,就急了,對章健說:“我不管,你賠我錢!”,章健說,“我不賠,我沒錢。”於是,我一氣之下就和他打了起來。我掐住他的脖子,然後把他拌倒在地,我坐在他身上,用手扇他臉。他拚命掙扎,可他力氣沒我大,掙脫不了。“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我只好把他放了。

  下課之後,我在褲子口袋裡拿糖子時,摸到了一塊錢。原來是我記錯了,我把錢放在褲子口袋裡睡覺了。我特別不好意思,錯怪了章健。我也是一時糊塗,一個老實人,怎麼會說謊話呢?於是我找到章健,不好意思地說:“章健,真對不起,我錯怪你了……”章健不僅沒怪我,還說:“沒關係,下次做事不要這麼魯莽!”,說完,我們都笑了。

  這件事,給我印象很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一定要小心,不能魯莽。

  六年級:王文昊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