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語文考試考了100分,父母高興極了。我故意裝作很平靜的樣子,但卻笑在心裡。因為這次的肯德基大餐非我莫屬啦!

  到了肯德基后,我點了這份,又點了那份。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后,終於做好啦!我津津有味的吃起來,高興地哼起了小曲。這時,一個刺耳的聲音傳入耳中:“你這小毛孩,這裡可不是乞丐呆的地方!你在這污染環境,會嚴重影響他人的食慾!你給我滾出去!”我循聲望去,一位高大的保安叔叔對着一個衣着邋遢的小男孩吼道。而那個小男孩,似乎沒聽到保安叔叔的刻薄言語,只是默默的注視着人們口中的美味食物,一串晶瑩的口水從他的口中流下。

  小男孩到處爬着。突然,他撿起了一位小姐丟棄的塑料瓶子。小男孩將瓶子高高的舉過了頭頂,臉上露出了自豪的微笑。這時,他的奶奶走了過來。小男孩興奮地鑽入奶奶的懷裡,任憑慈祥的奶奶撫摸着他的頭髮。

  那一刻,我被感動了,眼淚奪眶而出。我獲得的獎勵,是一次吃肯德基。而小男孩獲得的獎勵,卻是一次撫摸頭髮。但同樣的是,裡面都滲透了愛。

  六年級:放個煙花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