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他似一位慈祥的母親,無私的哺育着我們;似我們的小夥伴,陪我們嬉戲;似……

  春天,陽光明媚,萬物復蘇。春姑娘把綠色灑滿了大地,小鳥也匆匆忙忙的飛了回來,還不時唱起了歡樂的歌。火紅的太陽把結了冰的小河給融化了,河水‘嘩嘩嘩’地流淌着,河水時而緩,時而急,好像是一曲優美動聽的歌。當微風拂過,河面上泛起粼粼的波光,綠樹的身影映在河面,使小河變得像一塊碧綠的翡翠,讓人真正感到春天的到來。

  夏天,火紅的太陽赤烤着大地,小孩子們可高興了,他們帶着歡樂的笑臉,唱着歡樂的歌曲在河裡嬉戲,小河很開心,因為又有人和它玩耍了。它也要和孩子們比一比,誰最棒。

  秋天,當秋姑娘用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在的衣衫擋起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們,一陣微風拂過,枯黃的樹葉被吹入了小河,它們就像一隻只船兒流向遠方,“嘩啦啦”,雨下了起來,那一顆顆雨珠,打在了小河的臉龐上,可是小河一點兒也不生氣,反而覺得是小雨珠在親吻着它。

  冬天,大雪紛紛的飄……像天堂的小天使,舞着輕盈的翅膀,在空中打着旋兒,悠悠的降落人間,孩子們到小河上打雪仗,用木棍敲打河皮。現在,小河已經冬眠了。

  小河啊!你帶給了們們多少歡樂,你的胸懷如此的寬廣!我要好好愛護你,讓你永遠都那麼美麗!

  貴州省甕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鄧先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