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門前有一條小河,終年清澈的河水嘩嘩地唱着歡快的歌,為家鄉增添了無限生機。春天到了,河裡冰雪化了,河邊垂柳的枝條上吐出了嫩芽。慢慢地,那粉紅色的桃花也探出了枝頭,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在清澈的水面上自由飛翔。夏天到了,兩岸的景色更美了。河提上綠樹成蔭,河灘邊瓜果滿園。累了,就跑到瓜園裡吃瓜。白皮的脆皮、花皮的甜瓜可好吃了。秋天到了,河裡的魚蝦肥了,小河張開了笑臉,秋風奏起了豐收的音樂。冬天也不寂寞。迎着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們又結伴到河裡滑冰,可熱鬧了啦。我愛家鄉的小河,一年四季都愛它。更愛它用涓涓溪流滋潤了岸邊的田地,給人們送來豐收、歡樂的無私精神。

  荷花塘小學六年級:王雨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