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河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三年級(5)班 馬卓婷

  清晨,我家門前的小河閃閃發亮,像灑上了一層金光。五顏六色的花兒都開了,枝葉茂密的大樹都醒了,圓圓的太陽也慢慢地升起來了。

  中午,大樹想到小河裡洗個澡,可是它夠不着小河,只好不洗了。河邊的花兒把小河當作鏡子,在那兒梳妝打扮。有一朵小花還拔了幾根小草插在自己的頭上,對着小河不停地欣賞自己的美麗。一朵小花說:“我們一起跳舞吧。”花兒們在風姐姐的幫助下,跳起優美的舞蹈,左搖搖,右擺擺。

  下午,太陽快要落山了,小河對太陽說:“再見了,太陽,希望明天你能早點升起。”

  晚上,點點燈光倒映在河面上,閃閃發亮。河邊的燈都亮起來了。樹上的燈光還一會兒綠,一會兒紫,閃來閃去。花兒們高興地跳了起來。彎彎的月亮和閃閃的星星高高地掛在天上看着小河。星星羨慕地說:“小河實在太美了。”月亮說:“這兒好亮啊,我要到湖水裡去洗個澡。”

  這條小河真是美麗動人。我非常喜歡我家門前的這條小河。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