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河水 

  三年級一班 申汶冉

  我家鄉的環境風景優美,景色秀麗,是一個讓人流連往返的地方。

  周末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長青公園玩。那裡的道路寬闊,平坦。一條河伸向遠方。河兩岸的野花、野草、楊柳在小河的輕撫中,揉弄着黃眉綠眼,舒展着輕軟的胳膊。當晨霧消失,太陽升起來的時候,陽光灑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多麼像美麗少女臉上的紅暈。漸漸地,河面上鍍上了一層金光,微風吹拂,頓時金光被扯成無數碎片,在河面上飄蕩着……

  那邊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幾枝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了出來,一隻蜻蜓飛過來,停在花朵上,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呀!一群歡快的小魚在荷葉底下游來游去,偶爾把頭露出水面,吹幾個小泡泡,又害羞似的趕快把頭縮了回去。

  家鄉的小河真美麗呀!

  指導老師:李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