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它像一條藍色的飄帶,環繞着整個村寨靜靜地流淌。我的童年大部分時間是在河邊度過的,所以我對小河有着一份特別的感情。

  記憶中的小河是那麼清麗。俯下身來,河底的卵石珠光玉彩,魚兒在河裡歡快的游來游去,歷歷在目。

   早晨,河面騰起一片又輕又白的霧氣,飄飄渺渺,給小河添上了幾分神秘,幾分綺麗。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射在河面上,河水泛起金色的波紋,美麗極了!河水嘩嘩作響,側耳傾聽,清風陣陣,水吟風唱,使我感到心曠神怡。

   晚上,深藍色的天空吞沒了最後一抹晚霞,天上的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這時,小河就好像一位音樂家,奏起了動聽的曲子,讓你在恬靜中進入夢鄉。

   啊!家鄉的小河,你用涓涓細流哺育着故鄉的兒女,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養育之恩。你流淌的是生命的乳汁,是財富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