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你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你在哪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走在一個森林裡,聞着樹葉的清香,在森林裡悠悠地散步,突然間我聞到了一陣臭味,還聽見有人在吶喊:“誰來救救我,我感覺呼吸不暢,就快要窒息了。”我問聲而去,我看到了一條骯髒的小河,上面飄着香蕉皮、塑料袋、飯盒和剩菜剩飯等等很多的垃圾,這條小河失去了以前美麗、清澈的身軀,變成了一條“黑龍江”了,還散發著噁心的臭味,讓人聞了就想吐。

  這就是周圍的工廠無節制地排放污水、人們亂往河裡丟垃圾的後果,讓小河變得如此面目全非。

  以前,別提這條小河有多清澈了。我們幾個孩子捲起褲角,站在河邊,隨手就能抓到一條魚;還有的時候我們幾個孩子站在河邊戲水;還有的時候,許多人在閑暇之時,拎個小板凳、拿着魚桿,坐在河岸上釣魚。可現在呢,小河中的水變成了黑色,河中的魚兒都死了,還濫着一股腥臭的味道。

  美麗的小河,你到底在哪裡啊?你快回來吧,我們幾個孩子都想你了。最後,我想忠告大家一句:請覺悟吧,人類!破壞大自然,就是等於害了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你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