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洶湧澎湃的黃河;我喜歡源源流去的長江;我喜歡變幻萬千的瑤池;但我更喜歡我家鄉的那條蜿蜒曲折的小河。因為那裡有我童年的快樂,有我童年的夢想!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盛開。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朝陽灑在河面上,讓我想起了一句詩:“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柳樹也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一些嫩綠的葉牙兒。柳枝一直垂到河面上,像是柳樹姑娘在梳洗着自己的秀髮。正如“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一樣。小草也不知什麼時候探出小腦袋,風姑娘一吹,小草便隨着風兒一翩翩起舞。“叮呤呤......”放學了,孩們們一放學便不約而同的向小河奔去。正如“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一樣,看,孩子們放下書包,正拿起風箏在那裡嬉戲打鬧呢!

  夏姑娘來了,她吹一口氣,把春小姐熱跑了。人們也換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美麗的衣服。夏天,因為雨水太多,小河漲了水,水裡的魚蝦都長的肥肥的。一放學,小孩子們便挽起衣袖,挽起褲腳在小河裡捉魚蝦。“看。我抓到一隻又大又肥的魚!”這時,又一個小孩高聲叫着“看,我抓到了一隻又大又圓的蝦子!”孩子們一個個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婆婆來了,她用衣袖一掃,掃走了夏天的炎熱。到處都是金黃金黃的樹葉。小河也變得沉默了。樹葉從樹上飄落到河面上,順水而去,像要把這裡的快樂,這裡的美麗,帶給遠方所有的人。正如“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冬娃娃來了,他淘氣的四處亂跑,使到處都變的白凱凱的了。而秋婆婆受不了這麼冷的天,跑回家去了。柳枝上掛滿了銀條兒,顯得格外動人。而小河不管天氣有多麼冷,都頑強的向前流去。它要把這裡的歡樂帶給遠方所有的人們!

  我愛家鄉的那條美麗的小河,它的點點滴滴都令我難忘,令我回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