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陽光燦爛。早餐后,媽媽對我說:“小傑,今天和你一起去舅舅家,好嗎?”什麼?去舅舅家?去年的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舅舅家度假的情景,歷歷在目。

  那時,當我們踏進入村的牌坊,就聞到了陣陣臭味,小河污水橫流,刺鼻的氣味讓人想嘔吐,一些腐爛的荷葉漂在黑黑的水面上,水面上還漂浮着翻白的小魚屍體,髒兮兮的河岸邊,雜草叢生,樹木雜亂無章地伸展着枯黃的枝條。而且,舅舅家就在小河旁邊,真是臭氣衝天。但在媽媽的勸說下,我還是懷着厭煩的心情去舅舅家。

  不知不覺得我又來到了那座橋邊,一股清香迎我吹來,芬芳撲鼻!咦,這還是以前的小河嗎?河水碧綠,清澈見底,像一面明亮大鏡子。河岸上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幾個小孩正在水中與鴨子戲水。岸邊已經變成了乾淨而漂亮的休閑聖地,一群老人家正在歡歌戴舞。很快,我到了舅舅家門口,啊!院子里的花可真多啊,有:太陽花、鳳仙花、牽牛花等等,美麗極了!這時舅舅走了出來,滿臉笑容地對我說:“小傑,歡迎你來我們村遊玩,現在農村的變化可大了,以前的臭水河已經變得美麗清香了,岸邊還種了成排的柳樹呢。”

  接着,我又與小夥伴們一起在水中盡情地玩耍。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大半天,反射到河水中,河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想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河水中,美麗極了!我被陶醉了。啊!小河真的變美麗了。


 

  廣園小學四年級:莫琪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