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河 

  在茂密的森林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它很美麗,我就跟大家講講它吧。 

  美麗的春天來了。溫暖的春風把柳樹姐姐喚醒了,把小草弟弟叫醒了。柳樹姐姐知道春天來了,她彎下腰好像在給小河打電話呢!柳樹被風吹得沙沙響,好像在跟小河說“小河妹妹,快起床啦!春天到了!”小河伸了個懶腰,懶洋洋地說:“不會吧!這麼快就到春天了,我還沒睡夠呢!”小河看了看旁邊,她知道春天來了,農民需要她,所以她往稻田的方向游去了。 

  炎熱的夏天來了,小河邊綠樹成蔭,綠樹倒映在小河裡,像給小河妹妹穿上了一件綠衣裳。綠樹下有大人在聊天,小孩子就在小河裡游泳,捉魚摸蝦,玩得不亦樂乎。小河覺得很快樂,因為許多孩子因為她而快樂,所以小河也覺得快樂。 

  涼爽的秋天來了。小河邊的果樹成熟了。蘋果樹對小河說:“小河妹妹,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當鏡子,讓我知道我頭上的蘋果髮夾很漂亮!”小河用一個微笑回答了她。櫻桃樹問小河:“小河妹妹,你看我頭上的櫻桃髮夾漂亮不漂亮啊?”小河說:“很漂亮啊!” 

  寒冷的冬天來了。冰姑娘給小河蓋上了一層水晶被,跑了這麼久的小河也累了,蓋着水晶被,睡著了…… 

  想知道那條小河在哪裡嗎?那就自己去尋找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