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即將要離開小學的生活,即將要跨入中學了,在這六年裡有很多老師教過我,但是最使我捨不得的老師是寇老師。

  我對寇老師又敬又怕,寇老師戴着一副白色的眼鏡,他微微一下,眼角的皺紋就顯出來了,他那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嘴,時時提醒我們好好學習。

  人們都說老師像燃燒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她總是不求回報的為我們付出,就算他滿臉的汗水,我們有問題了,他也給我們耐心的講解,不管有多苦多累,您就像我的第二任爸爸,

  寇老師看到我們好的時候,自己試試樂滋滋的,但是我們學習一下降,她就崩這臉,記得有一次寇老師一進教室們,臉很嚴肅,我們就知道沒考好,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每個準兒,寇老師坐下,叫了一聲樂樂,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走到了他那兒,一陣暴風雨來臨了,寇老師說我總是改不了粗心的毛病,並狠狠的批了我一頓,先開始我心裡還恨他呢,但是回頭想想寇老師也是為我好,我一定要吧粗心的毛病改掉。

  老師您就是這樣,我願化作一塊手帕,為你擦去臉上的汗水,我願化作燈油,讓您這盞燈永不熄滅。

  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