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六年級叫我的那位老師--黃老師。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粉筆一樣,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一棵小草,犧牲了自己,留下了開啟道路之門。

  記得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學因為衣服穿了一個洞,上課時,總是遮遮掩掩,生怕被別人看到而嘲笑他,他一節課都沒用心在上。下課後,您把他叫到辦公室,叫他脫去外套,您從抽屜里拿出針和線,小心翼翼地給那位同學補衣服。這時,我看到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中間露出幾根猶如霧一般的頭髮。眼睛的旁邊也露出了幾條小金魚尾巴,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呀!這神情,和別人的與眾不同。

  您不僅是我們的母親,也是我們的老師。

  當初,我只是一位插班生,成績不是很好。而且我對語文課不是很感興趣,所以這一課的成績也不好,上課也不愛聽講。有一次上語文課,您提問我,但我回答不出來,您讓我坐下。下課後,您把我叫到辦公室,用親切而又認真的語氣對我說:“不是因為不感興趣而不學,你學了才發現它的真正的美;因為你嘗試過失敗的滋味,所以不想學,人生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你不要讓挫折打敗你,你先要學會打敗它就是因為不你害怕它,而不敢前進”。聽了這番話,頓時感覺渾身的血液在沸騰。

  以後的日子裡,不管挫折再大,我都沒有選擇放棄的餘地,因為我始終記得老師的話:“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又失敗才會有成功的滋味。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我其實很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老師我愛您!”

  春華小學六年級:周秀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