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幼小的心中無數次地想像着我的好老師. 

  我幻想着我的老師是一位對同學很溫柔,而且長的很漂亮:留着一頭長長的時髦的捲髮,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唱的櫻桃小嘴,更是一位"知心姐姐",能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安慰上你幾句,高興時陪你一起笑. 

  哈哈!老天照顧我!----讓我的夢想實現了!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夢想的好老師就出現了----卓嗎老師,她走進教室的一剎那----我驚呆了!,她就是我心中夢想,渴望的老師啊----她有斯文的外表,會說話的大眼睛.時髦的捲髮使我感到親切!甜美的聲音讓我感到溫暖! 

  相處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卓瑪老師上課很有特點:上課時講得有聲有色,讓我們也聽的津津有味.她善於引導我們大膽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以前我膽小不敢發言,自從她來了以後,我發言的次數越來越多,每次提出問題時,膽小的我就在她的鼓勵下試着一次又一次的發言,每次發完言她總是溫柔且肯定的稱讚我,使我忘記我的膽小.現在一上課我就有了想回答問題的念頭. 

  我現在很喜歡讀書,看書的原因是我想豐富我的知識能讓更多知識在課堂上發揮出來,使我的回答更加精彩,更加充實. 

  如今,我十分慶幸我有位這樣善解人意的,漂亮的,好老師! 

  她讓我愛上了圖書!愛上了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