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季節里,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我的內心似乎也有很多話想對老師您說。

  老師謝謝您的微笑和慈愛。記得一年級剛上語文課的時候,你提問題,同學們都紛紛舉手回答問題,我由於膽子小,不敢舉手回答問題,你似乎發現了我的膽怯,就點名叫我回答問題,我戰戰兢兢地站了起來,臉漲得緋紅,始終害怕開口,正當我猶豫和顧慮之時,我看見你微笑和鼓勵的眼神,那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於是我鼓起勇氣大膽的回答了你的提問,自那以後我也克服了膽怯,害羞的毛病,上課的時候踴於發言。

  老師謝謝您的嚴格和執着。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還是剛學拼音的時候,你就布置我們全班同學每天都要閱讀課外書,可那時我的識字量也不是很多,有些語句裡面的詞語都不懂意思,你教我們查字典,后隨着識字量的增多,一年級下學期就很輕鬆的會自己單獨看課外書了,正是由於您嚴格的監督,我每天養成了閱讀課外書的習慣,通過閱讀課外書我的知識面大大增加,同時還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

  老師,在節日之際,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這四年來對我循循教導和耐心教育,是您把我從一個對什麼事都似懂非懂,天真幼稚的兒童培養成了一個自信、自強、熱愛學習的少年。

  人們都說:“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辛勤的園丁。古代有一句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些都是表達您無私奉獻的精神,但我心窩裡最想說的話還是老師我永遠愛你,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你的恩情。

  五年級:1111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