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好老師是一位我的作文老師,她有一張慈祥的臉,一對又細又彎的眉毛,像燕子的兩個尖尖的翅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紅潤的嘴巴和潔白的牙齒。

  李老師在學習方面對我很認真負責。每次,我上完課,老師都會布置作業,讀課外書背有優美文章一次老師讓我背一篇《秋天的景色》的文章,我沒有背,老師對我大發雷霆,下課了,媽媽來接我,老師對媽媽說:“昨天你女兒沒有背書你一定要讓她背。俗話說?‘小學是培養記性,初中是培養靈性,到了高中才會有悟性’。所以小學生要背古詩詞和憂美的文章這樣才能學好語文。”我聽了老師的話我很慚愧,心想我一定多背書多讀書,讓自己對背書的抗爭消除掉。

  老師不僅在學習方面對我認真負責而且在生活方面也對我關心、照顧。

  有一次,我上完課,我下樓等媽媽可我等了好一會兒也沒有看見媽媽的身影,我上樓問老師要了電話,媽媽的電話卻關機了,我心急了,老師安慰我說∶“不要着急我跟你一起在樓下等媽媽。”可是媽媽一直都沒有來,我心急了跺了跺腳,老師親切的問我,“你家在哪?”我心急如焚的說?“在西湖路口的川海碧園。”老師溫柔的說:“我帶你回家,”我坐上老師的車,在半路上想,老師真好。我高高興興回了家。

  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師—李老師。

  六年級:黃傳婕妤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