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細心呵護着我們的成長;老師就像我們的姐姐,耐心地為我們講解每道題;老師就像一個導遊,引導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未來和給予我們淵博的知識。 

  一天中,我們與老師在一起的時間是最長的。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句話是形容老師的,我也有很多老師,教我們語文的段老師有一件事很是讓我難忘,就讓我給大家講講吧! 

  段老師個子不算太高,黑中帶黃的頭髮下面有一對彎彎的眉毛和一雙又溫柔又炯炯有神的眼睛,說起話來又幽默又風趣,但還是段老師的笑最讓我印象深刻! 

  記得,那還是上學期交春遊錢時的事。那天,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們可以去玩了,但就在我交錢的時候,我發現小班坐在椅子上很不高興的樣子,段老師也發現了這一點。就當全班同學交完錢的時候,小班沒有交錢,於是段老師就和藹可親地問:“小班,你不去?”小班支支吾吾地說了半天表示很想去,段老師也大概知道了情況,就給小班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段老師打了三次電話,第一次沒人接,第二次還沒人接,第三次小班的媽媽才接,段老師說:“您好,您是小班的媽媽嗎?為什麼不讓孩子春遊啊?我看孩子真的挺難受的!”段老師和小班的媽媽談了一會兒,就把電話掛了,通過段老師和小班媽媽的對話我們知道了小班的媽媽剛把三個月的房租交了,現在手裡沒有錢了,所以,不能讓小班去了。段老師聽了說:“如果您同意小班去春遊的話,我可以先幫您把錢墊上,讓孩子去。”小班的媽媽聽了,說了一些表示感謝段老師的話,段老師笑着並帶着幽默的口氣說:“小班,還不謝謝我,你可得聽話啊,不然我可不讓你去了。”小班點點頭並高興地說:“謝謝段老師!”第二天小班順順利利地去春遊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把我們當做自己孩子的好老師!一個處處為我們着想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