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海中不停地閃過都是的影子。我們的老師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平易近人。在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她的親切、平易近人,使我的心一下子踏實下來。在我的腦海中,珍藏着一個微笑,望遠滋潤、溫暖着我的心田。老師,是您教會我們做人,是您告訴我們寬容待人,善待他人。老師教導我們這些,是希望我們長大邁進社會的大門時能夠做一個實實在在,樸素而大方的好人,人無完人,但要晝做到十全十美,令自己沒有太多的遺憾。

  老師,您那麼辛苦,像蠟燭一樣,默默地燃燒自己,直到耗盡自己畢生的心血,您對教育事業,對孩子們的一顆熱愛之心打造出一個個奇迹般地神話。

  在教師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老師,我真誠地祝您節日快樂,也想向千千萬萬像您一樣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同時把這首《感恩的心》送給您:“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通氣做我自己……”

  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一批一批革命事業的接班。您像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春蠶一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一支白色的粉筆,犧牲自己的一切,留下了知識;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

  老師啊!回想當初,您把我從家長手裡接了過來。那時,我是那麼不爭氣,是個愛哭、愛鬧的小辣椒、小淘氣。您對我無可奈何、不知所措,只是用嚴厲的口氣教導我。您說的話,我已不記得,但是,您皺緊的眉頭,臉上的表情十分嚴肅,如今我一清二楚地記在腦海里。對於您的神情,我只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在您的辛勤培育下,我漸漸得懂得了、明白了。我舉起了右手,在紅旗下宣誓。啊!我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是你,教我們愛祖國、愛人民;是您教我們學語文、學數學。您像辛勤的園丁那樣,給我們這些小苗苗修枝、剪葉、澆水、施肥……讓我們長成了一棵棵健壯的小樹。

  現在,我長高了、長大了,知識也豐富了。我再也不淘氣、不頑皮了,也不因為和同學們的矛盾而到您那兒瞎告狀了。看着我一天一天地長大、懂事,您心裡也特別舒暢。但發現你的額上長了不少皺紋,我心裡那種歉意之情油然而生。

  每當我想起您的一舉一動時,我總會想起您教我們的歌曲:“靜靜的深夜裡,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

  您是我心中的一顆燦爛的明珠,您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在這裡,我只能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北參事六年級:王鈞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