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學6年的學習生活中,有6位老師教過我。這6位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李老師20多歲,咧開的嘴角掛着真摯的微笑,像石榴一般;那天鵝般的黑眉,分明的、弓兒似的、婀娜的彎曲着;水靈靈的大眼睛,含露欲溢,閃爍出天真無邪的光來;一隻俊俏筆挺的鼻子顯出活潑、溫柔的神態;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到傾瀉而下,它不柔軟、嫵媚,但健美、洒脫,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彷彿是開在月色里的一朵玉蓮。

  在四年級時,李老師為了讓同學們上課認真,就設計了“說明書”。如果有同學上課做小動作或交頭接耳,就罰寫說明書,要寫你做錯了什麼事,今後如何改正,字數不少於300字。這樣不僅讓我們知道了錯誤,還能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過了一段時間,李老師發現有的同學寫作文幾句話就寫好了,就像一個辦法,如果作文誰能一共有5個蝴蝶,就給誰印一個五角星。雖然這小小的五角星對你們來說毫無意義,但對我們來說,它代表着李老師對我們的鼓勵和支持。

  記得有一次,李老師為了我們學得更牢固,竟然帶着病給我們上課。李老師為了讓我們再學習中找的樂趣,只要我們表現得好,快下課時,會給我們講幾個小故事。

  李老師經常對我們說:“天鵝能飛的高,飛得遠,是靠矯健有力的翅膀,你們要遠航,得靠知識啊!”李老師的話,字字句句像鐵鎚一樣,一下一下打在我的心上。

  李老師就是這樣一位既溫柔,又漂亮的老師。雖然她已經快兩年不教我們了,可是,每當在校院內看到她,我仍舊感到那麼親切,因為她把我這個不懂事得孩子領進了廣闊的知識園地,她的淳淳教導,幫助我改掉了壞毛病。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她給我留下的印象,都是難以磨滅的,她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師。她有一個響亮動聽的名字——李潔!

  安徽淮北相山區淮北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宮?涵

您正在瀏覽: 懷念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