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夜行的路;老師是一艘小船,引領我們游向知識的彼岸;老師是一位園丁,把我們澆灌成參天大樹……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位好老師,那就是我的班主任——趙老師。

  趙老師,高高的個子,不胖不瘦,短短的頭髮使它顯得精神抖擻,炯炯有神的眼睛透露出智慧的光芒,不要看他是一位男老師,平時可關心同學啦!

  記得那是一個清晨,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轉眼一看鬧鐘,不好,已經7點了!我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早飯也沒有吃,就背着書包一個勁兒地往學校趕,終於在7點半之前到了學校。

  到了第一節下課後,廣播響了,我們便排隊入場進行升旗儀式。到了操場后,一開始我並沒有感覺到身體上有什麼不舒服。可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眼前暗了下來,再看看周圍,感覺天旋地轉的,我便立即讓附近的同學向趙老師彙報。得知了這個消息,馬上讓同學把我扶回教室。走到一半時,我的腳一點也們有力氣,趙老師見情況不對,立忙追來,一把把我抱起,坐在了花圃邊,由於我已經完全昏了過去,後面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了。

  當我醒來時,看見趙老師正焦急地望着我,還不停地喊着:“單晨曦!單晨曦!”見我醒來,立即問我:“單晨曦,你聽見嗎?感覺怎麼樣啊?”我點了點頭,趙老師舒了口氣。接着又給我端來了一杯熱水,叫我喝。就在這一剎那,我感受到了趙老師此時此刻就像是我的爸爸一樣,關心着我,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

  瞧,這就是我的班主任,一位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的好老師——趙老師。我慶幸自己有這麼一位老師!趙老師,永遠是我心中的好老師!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通州小學六年級:shancx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