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們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過我:“親情、愛情、友情,你會怎樣排序?”我給的回答是:“友情、親情、愛情。”在我心裡,友情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沒有朋友的支撐,我一定無法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去。因為馬上就要讀高中了,和我的三個好友的交往也會少了,所以想寫寫她們。 田曼:

  一晃十一年了,我們已經認識了十一年,始終記得是王穎姐讓我們牽手的那一瞬,一切的緣分在我們之間展開,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兩個完全相反性格的人能走到一起,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吧。我們在一起時,有過鬧,有過靜,有過笑,有過哭……你說你最喜歡和我在星空下談心。嗯,讓我想想,那應該是去年的暑假吧,是啊,那時的我們,總會分享對方的小秘密,也會對着星星許願,不過,那樣的時光好象已經好久都沒有來到我們身邊了。雖然,我們也曾有過吵鬧,我甚至在一段時間內為我們的友誼置疑過,我以為,我們的友誼只是在時間的基礎上搖搖欲墜的存在着。我們甚至絕過交,現在想想,真的是好幼稚的想法啊,還記得么?我說過,如果我死了,會對你說這樣的遺言:我不介意你再去交別的知己,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忘記了我這個人。那天,你說好感動,其實你知道么?獅子座的人是很少能夠表達他們真實的想法的,他們不善於那樣,也羞於那樣。那天,我說出來的那句話,真的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氣,現在我想對你說的也還是那句話,不過要改改了:我不介意你再去交別的知己,希望你開心就好。  楊燦:

  我們一直在為我們是五年級認識的還是六年級認識的爭吵不休,我的印象中是我們三年級就認識了,但是好象沒有什麼交情,如果是真正的認識,我想,應該是六年級吧,記得那時候的我們真的鬧啊,我和你的性格使我們“光榮”的被同學稱為“一對瘋子”,想想那時,我們什麼傻事沒有做過啊,換衣服穿,讓別人認不出我們來,下課後,老師還沒有出門,我們就先去了操場,有事沒事就欺負男生,反正一切的壞事都讓我們做盡了。初二時,和你又在了一個班,兩個沒有長大的小孩仗着自己的年紀最小,拚命的欺負人,有三人被我們折磨的苦不堪言……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衛生院碰面了,在裡面吵吵鬧鬧的,結果被護士阿姨給轟了出來,我們相視一笑,然後吐了吐舌頭,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醫院之類的地方是我們不能碰面的,不然,就象乾材遇到烈火,免不了被趕出來的命運了。一直都認為和你在一起是最輕鬆的,沒有一絲的壓力,雖然她們都說我要比你幼稚,但是,在我眼裡,你卻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小妹妹,和你在一起是最快樂的,你說過,你是我的開心果。這話還真沒有錯呢!  吳姝君:

  你給我的感覺好象大姐姐一般,什麼都懂,你一直為我和楊燦擔心,你總是說我們太幼稚了,容易受傷,每次下晚自習后,我們都喜歡爬上樹,然後講上一會知心話。我原來是不會爬樹的呢,那麼傾斜的樹我也不會爬,你慢慢的教我,雖然在我摔交的時候,你會笑的沒心沒肺的,還說什麼,我一屬猴的都不會爬樹。真是打擊我。但是過後總是會認真的幫我總結原因。等到我有一天終於爬上了樹,你已經笑的不行了。我總是願意把自己的心裡話對你講,你聽完后,也總是會幫我分析,幫助我的一切。有時候,你會用很心疼的眼光看着我,說實話,那時候,我真的把你當成了姐姐。的確,我和你經常有吵架,而且不是一般的激烈,在大庭廣眾之下吵架更是常事,你性格的尖銳和我這個獅子座的不服輸,讓我們之間火花不斷,雖然我們會很快的和好,但是心靈上,都被對方深深的傷害了,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天生的剋星,但在平時我卻又那麼的喜歡你,而你也對我是那麼的好,你記得我喜歡的顏色,記得我喜歡的物品,記得我的性格,記得我的喜好,記得我的一切的一切,又讓我怎麼能不感謝你呢?

  一路上都有朋友的陪伴,沒有朋友就沒有今天的我,真的感謝朋友的支持,也許我們會分開,但是這都是緣分,所以如果那天到了,我們一定都不要哭,以一顆平靜的心來面對離別,只要在閑暇時分,想起曾經的曾經有過那樣一段真摯的友誼,有過那樣的一個人在生命中停留過,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