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快呀,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在這三年裡,我經歷了很多我從未經歷過的,也交了有可能會影響我一生的朋友。

  記得三年前的那天我還是個小女孩,站在新學校的門口,看着和我一樣初到校園的同學們。

  也就是在這時我認識了我初中的第一個朋友,她就是B。她是我的同桌,總是綁個馬尾在上課時晃着,認識她的人總說她很幼稚,就像個小學生……

  後來,我遇到了璇。可以說她是我到現在為止最好的朋友。我們會在最冷的時候去吃冰淇凌,然後抱在一起發抖我們會一起逃課去照大頭貼,看了后一起大笑我們會……總之,我們會在一起做B不會和我一起去的事。

  再後來就是豬豬了,她有着很好的成績卻一點也不驕傲,她會和我們一起瘋,一起鬧……

  還有磷,他是老師眼中的壞學生,也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在他休學的時候,天知道我多想和他說聲千萬別放棄自己,再怎樣你還有我這個朋友……

  這就是我和我朋友間平淡的故事,只是希望在N年後她們還會記得我這個最真實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