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抱怨目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目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菲兒的媽媽為了菲兒考上一所好中學,給菲兒報了許多補習班,菲兒的爸爸呢?沒收菲兒的玩具和課外書,順便拔掉了電腦網線,讓她潛下心認真複習. 

 可是在考師大附中時,菲兒落了榜.只得上本市的凱新中學.但是還要分班考試呢! 

 暑假到了,菲兒看了幾天電視,爽了幾天後連遙控都找不到了,爸爸叮囑她:“快要分班考了,認真複習!”菲兒被這句話吵煩了,小聲嘀咕道:“不要用這句話限制我的自由!”爸爸生氣了,大聲呵斥道:“自由?你要什麼自由?難道要我放你出去玩?你比別人寬鬆多了!你看那個成績好的錢敏林,上午上課,中午去學游泳,下午練習跆拳道,晚上打乒乓球,你呢?一覺睡到9點多鐘,布置給你的題目呢,你也給我糊.你心思在哪兒啊?”“我心思在分班考試的學習上,這總行了吧?”“菲兒,我不允許你這樣對你爸爸說話!”媽媽也跟着攙和起來. 

 “好哇,好哇,你不是也用這樣的口氣對我說話嗎?”“菲兒你!你不要認為學習苦哇!我們是為你好哇!”菲兒認真地說:“我沒有認為學習苦,只是覺得你們不應該這樣吧?不徵求我的意見亂報補習班不說,還拿我和錢敏林做比較!不要再打擊啦! ” 

菲兒眼睛里開始噴火星兒,一字一句反還給父母.爸爸本來是很生氣的,可見這樣,只好強壓火氣,摸着菲兒的頭:“不是我們想打擊你,只是讓你有奮鬥的目標哇!有了目標,才會進步,知道嗎?”菲兒更生氣了,沒說幾句就傷心地哭了起來.邊哭邊抽噠噠地說:“你……給了我……目標,那誰把我做目標哇?錢敏林當了才女,我這樣子下去只能當陪襯的醜女了,我連……自行車都不會騎……” 

 所有人沉默了,只聽見菲兒的抽泣聲.其實媽媽也不願意菲兒做累人兒.可是,初中分班,想得第一併不容易.錢敏林 、孫亞非 、王月楠都是尖子,想超過她們太難了! 

 分班終於開始考試了,同學們像踩着棉花般走進教室.菲兒坐在位子上,仔細地審題,答題,一直到做完為止. 

 考試結果下來了,菲兒只考了第22名,但是很順利地考進了尖子班.錢敏林考了第6名,王月楠第5,孫亞飛穩操勝券,勇奪第一,氣得錢敏林的媽媽硬說對女兒不滿意. 

 菲兒見這,也買了乒乓球和球拍.在家裡練習,沒練一會就被拉去上課.上完這課上那課,晚飯都沒吃就繼續練習打乒乓球,還沒練上45分鐘就累得昏倒了.

  指導老師:朱古力

您正在瀏覽: 抱怨目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