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俱樂部——我的朋友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俱樂部——我的朋友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不知不覺間,我的身邊多出來了個“水果俱樂部”。我身邊的幾個朋友都是“水果俱樂部”的會員,並且我也不知不覺加入了,現在我就把我們“水果俱樂部”的成員一一介紹給你認識……

  芒果女孩——趙安琪,她愛看書,不愛背書,看上去活潑,可有時也會有小小的憂傷,憂鬱過後又是一臉的陽光。也許她褪去青澀,會有燦燦的黃,剝開堅硬,會有甜甜的香。她就是我們“水果俱樂部”的頭號成員,她叫趙安琪,她是芒果女孩。

  草莓女孩——劉佳樂,她愛時尚,愛編製夢想,愛流行,愛追星。她象草莓一樣象顆沉甸甸的紅心,樂於助人,待人熱情,她象草莓一樣味道清新甜美,只有長成才能慢慢品出滋味,她叫劉佳樂,草莓女孩。

  櫻桃女孩——高雅郡,她愛跳舞,愛唱歌,愛幻想,愛粉色。她是文靜的,不是膽小的,是優雅的,不是冷漠的女生。她想擁有神奇的筆,有神奇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她懷揣晶瑩剔透的渴望,追逐那酸酸甜甜的夢想,她叫高雅郡,櫻桃女孩。

  木瓜女孩——惠佳悅,她說“她不笨,她不想被人欺負,別把她當傻瓜”。我覺得她就如木瓜一般,表面堅強,內心軟弱。雖然木瓜普通,也能開出美麗的花,木瓜雖丑,味道卻很不錯,就如她雖然成績不太好,可也有她的特長,當你看到她的畫,你會覺得她也會綻放光芒,她有她的性格不軟弱也不逆來順受,所以我們不可忽視她,木瓜女孩惠佳悅。

  荔枝女孩——李佳琦,她愛出眾很少從眾,她是爭氣的女孩,是聽話的好學生,是老師眼裡的寶貝疙瘩。其實她說她也想嘗試一下輕鬆的滋味,她也不想當第一名,她不想光鮮靚麗,也想穿上暗淡的外衣。如荔枝般,內心晶瑩甜蜜的女孩,荔枝女孩李佳琦。

  菠蘿女孩——我,我討厭沒有朋友的的日子,討厭無聊,討厭長大就要各奔東西,討厭離別的擁抱,喜歡熱熱鬧鬧的夏天,但秋天終會來到,黃葉終將會在枝頭飄搖。我常常想如果能一直無憂無慮的奔跑,該有多好。我象菠蘿一樣身上的刺只是掩飾孤獨的外衣,金燦燦的心渴望永久的友誼,我是李想,我是菠蘿女孩。

  我們“水果俱樂部”的六位成員怎麼樣?雖然我們性格大相徑庭,但每一位都會帶給你水果的小清新,小單純,小甜蜜。每一位都值得你細細品味,細細觀察。我們每一個人都從內心散發出優點與光芒。你想加入我們嗎?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新建路小學六年級:l李想

您正在瀏覽: 水果俱樂部——我的朋友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俱樂部——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