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四個好朋友,她們分別是:肖謠樂鑫、何吉吉、蔡婷婷、楊麗

  首先我先介紹肖謠樂鑫,她私底下是一個活潑開朗,很會講笑話的人,可面對我們班那些可惡的男生她卻顯得很懶,別人故意碰她,連續好幾次,她都懶得動手,都要我們來保護她,實在忍無可忍了,不想再麻煩我們了,才追上去報仇,但是,那些男生實在太可惡,皮好厚的,不管肖謠樂鑫忍了幾次,那幫男生不惹到她哭就不罷手,所以肖謠樂鑫是在我們中是最可憐的。她的優勢就是:英語學得好,和班長勢均力敵。我和她聊天是最好笑的。

  然後何吉吉,她呢,學習成績比我好,如果我們班要排名的話,她是第二,我是第三,她很全能的,畫畫、寫字、作文......她都拿過獎 ,連班長也很羨慕呢,若不是她的聲音有點小,要不然她就可以管隊了。她的名字也很容易搞混,在老師念她的名字的時候念何喆,老師把那兩個吉以為是寫在一起的,所以鬧了一個笑話。我和她聊天一定不會冷場。

  蔡婷婷嘛,她不能說是一點特長也沒有,可能大器晚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只是 還沒有挖掘出來,她可以是我最信任的朋友里排名前兩個,在假期里,我經常會去她家玩,她有時也會來我家玩。我她聊天雖然有點無聊,但是有個朋友在身邊也很好。

  接着是楊麗,我和她聊天最默契,她在我那六個朋友里我最信任的人,她是我們學校的合唱隊,也是我們學校的升旗手,學習成績也蠻好的,起碼平時測驗不會低於80分。她在我們這幾個裡是最有錢的的,同時,家庭背景也是最可憐的。

  我喜歡我的五個朋友,她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有句名言說得好:真友誼象磷火,在你周圍最黑暗的時刻顯得最亮。 我,何吉吉、肖謠樂鑫、楊麗、我們四個參加了學校舉行的六一唱歌比賽得了三等獎,很不容易的!我代表全天下的朋友們,和你的朋友們吶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