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很清楚的認識到我自己和我身邊的人。但是就在昨天,她讓我很清楚地認識到了那些跟我玩兒的。可我認為跟我玩的好的人。心裡跟我到底是怎樣的關係?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問他們借錢。我也從來沒有想過借錢能成為我跟他們中間最大的阻礙。我更沒有想過,因為借錢會讓我看清楚他們。他們的嘴臉,他們的內心。

  在昨天我問我們宿舍的人借錢我認為跟我玩的好的人,我問他們借錢。但是都沒有成功然後到了今天我問一個他覺得他跟我玩的非常好的女生,而我覺得我跟他玩的並沒有那麼好的女生,他見我了,他跟我說我問他你微信有錢嗎?我要問你借十塊錢,他說他只有兩塊九,但他又說我可以問咱媽借,你等一會兒是呀,五分鐘他就把錢借給我了。你就在那一刻,你能明白那種心裏面的感受,你能明白那種把別人當做特別好的朋友,卻在你孤獨無力的時候。不幫助你的嗎?你用能想象就在剛剛那一刻,他把錢轉給我的那一個他自己沒有錢去問。咱媽借錢的時候你能明白我當時就特別想罵我的心都掏給他,我想告訴他。從今往後,她再也不會是一個人了。我以前以為跟我玩的好的是另外一個女生,我以為。我對這個女生我並不好,我並沒覺得我對她有掏心掏肺的,但是就在那一刻。我覺得我這輩子這幾年的朋友註定了這幾年跟我玩的好的朋友註定了。就是他變不了啦

  我覺得從今以後我沒有資格再對他隱瞞任何東西,我必須掏心掏肺的。對他好我必須在他孤獨在他無力的時候。在旁邊陪着她,我必須讓她知道,我一直在她身邊。我會把我所有的一切把我的內心把我的想法全部告訴他,我想告訴他我是值得他作為一輩子的朋友。但是我要的不僅僅是朋友,而是他知道他可以。全身心的都融入給我,他可以告訴我。她所有的一切我都可以知道她所有的一切我都會幫助她。

  我覺得這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