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還是抱怨的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還是抱怨的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自然也是學生們最開心的日子。但是,大人們就苦惱了,這三伏熱的天氣,又要上班,又要照顧那群小毛孩,難免會煩躁不安。

  我算的上是一個宅女吧!平常不愛出去,總是窩在家裡,媽媽說我是一隻豬,佔了吃、喝、拉、撒、睡的每一樣。在家沒事的我於是就觀察起了夏天,有一日突然覺得夏天不是那麼惹人討厭。

  風兒用水袖拂去了生機勃勃的春天,筆一揮,一位熱情似火的夏姑娘又誕生了。夏姑娘屁顛屁顛的來到了世界上,她讓樹苗們感到了溫暖,讓人們體會到熱情似火的她—夏天。

  夏天其實還有豐富的表情,這不,說來就來了。坐在家裡正打遊戲打在高潮上呢,突然遠方一聲悶雷,打破了原本安詳的世界。媽媽是火爆性子,咚咚從廚房裡跑到電腦前,二話不說把關了,天哪,我的遊戲夢碎了!趁着雨天,我拿起久未拿起的書,看了起來。眼睛雖盯着書本,但心早已飛到了遊戲中,想着怎麼更快的過關!這倒霉催的雷暴雨。

  我在這樣的暴雨天是不開心的,但是其他人也說不定是抱怨還是開心。這時,農民伯伯就喜出望外了,你說這乾旱了那麼久的稻田終於有了甘霖的滋潤,也不負農民伯伯的期望啊!

  夏天真奇怪,怎麼會一會兒讓人開心,一會兒讓人抱怨呢?我不清楚,應該感謝大自然的賦予吧!不過,正是有了夏天才讓我們在一年中感受到了四種樂趣呢!

  六年級:胡佩汶

您正在瀏覽: 開心還是抱怨的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還是抱怨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