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史(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史(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老師叫我們自己來導演一個小小話劇,由於鄧婉婷那時生病了,我只能讓吳懿芸來擔任“女主角”。她表演得很好,所以我和她慢慢地成為了好朋友。   一天,我們兩個在跑道上慢悠悠地散步,忽然,她說了一句讓我大吃一驚的話:“你是不是跟鄧婉婷很好?你不要和她在一起,全班人都討厭她。”怎麼會?全班人都討厭鄧婉婷!她看着我吃驚的模樣,微笑着跑開了。漸漸,我發現吳懿芸說得沒錯,鄧婉婷的確是個人人討厭的壞學生。我慢慢地疏遠了她,因此,吳懿芸成為了我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可是,我竟然發現吳懿芸比鄧婉婷更討厭!   一次,我帶了一個橘黃色的漂亮護腕上學。一個同學一直看着我的護腕,我便大方地脫下護腕給那個同學帶上。可當那個同學高興地看着手上的護腕時,吳懿芸看到了,就三下兩下地剝下那個同學手上的護腕,快速地遞給我:“你以後不要把東西給別人帶着,不然別人就不會還給你的!”“哪會怎麼厲害!?”我小聲嘀咕着。她就像我媽媽一樣,甚至比我媽媽更嚴。

  可是下午,吳懿芸竟然笑嘻嘻地脫下我手上的護腕,說她想帶帶看看。我當然沒有給她,她卻說:“我們兩是一對好朋友,借借嗎!”天哪!哪有這樣的人。我的心裡又沉了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史(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