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肥城(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肥城(圖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桃花冒出了花骨朵。那花骨朵的外面被好幾層花萼緊緊的包着,一點兒也不能動彈,裡面開出了粉紅色的花柱,十分耀眼。 走進肥城劉台,看到碧綠的河水,映着藍天白 雲,顯得異常清澈。威風吹來,河面上泛起一層微微的漣漪。松柏挺拔,楊柳吐翠,偶爾還聽得見幾聲鳥鳴。桃花在這湖光山色的襯托下,是那樣絢麗多彩。

  </A> 山上山下,有一團團粉紅色的霧,浮在一片綠蔭之間。 一棵棵桃花樹立着,開着粉白色的花,枝頭上星星點點,還有幾個含苞欲放的花蕾,顯得那樣純潔無暇。 桃花的花蒂象個小喇叭,一個能開出兩朵或三朵花。每朵花有五個花瓣,花瓣是桃型的,紅色的花柱上頂着小絨球似的花蕊。 有的正含苞欲放,露出粉紅色的笑臉,艷得很。有的已經綻放,露出深紅色的笑臉。有的怒放了,粉白粉白的,十分美麗。  遊人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聚在桃花樹前面,觀賞着,讚歎着。 萬畝桃園  ……………… 用桃木做的小裝飾物   以上重點介紹桃花,以下是肥城全景跟部分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肥城(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肥城(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