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現在,有許多老人的兒女在外打工,工作很忙,沒時間陪老人。老人獨自在家很孤獨。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機器人,讓老人不再寂寞;讓兒女在外地就可以盡到孝順老人地責任。 

  這種多功能機器人,可以和老人聊天,在老人想兒女的時候,機器人會平和地安慰老人。還能接通可以讓老人和兒女們視屏交談,兒女們只需要佩戴一塊像手錶一樣地東西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知道老人現在的狀況;兒女們的樣子則是顯示在機器人胸脯的屏幕上,讓老人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兒女。這樣就不會因為路途遙遠而長時間不能相見,又不用老跑來跑去,這只是機器人的功能之一。 

  它還可以扶着老人在景色伊人的公園散步,還可變作像輪椅一樣的小車,載着老人欣賞風景,還會播放出老人喜歡地音樂,使其心情愉快。還可變作一把舒適地長椅隨時供老人休息,給老人按摩,讓老人感受到兒女在身邊的溫暖。 

  它還會炒菜,做飯,提醒老人要作的事,等等。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多功能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