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月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芳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遠處的是什麼?我指了指前面的花,哥哥說告訴我說:這是——鈴蘭。這麼雜的花啊!我不禁想到。它們開的一簇簇,一叢叢,滿地都是,熙熙攘攘的。不過,它們看起來雖然雜亂無章,但開的很是熱鬧。它們一串一串的在大地上纏繞着、簇擁着,放眼望去,滿眼的純白色。每一穗花都像一隻小巧玲瓏白色鈴鐺。它們一條條的在大石頭上懸挂着,好像每一朵花,都是一隻一塵不染的香囊,默吐芬芳。風兒從繚繞着的隙縫間飛舞,輕輕撥動着這一個個可愛的小鈴鐺。 

  此刻,那片鈴蘭地里彷彿傳來了“叮叮噹噹”的歌謠。鈴蘭主要生長於歐洲和亞洲北部,花朵嬌小柔美如白色的鈴鐺,散發著高雅的清香。鈴蘭有一個英文名字叫——“Lily of the valley”谷中的百合。鈴蘭生長在溝谷,常年與幽蘭為伴,大多數都藏在深山裡,不以無人而不芳,正有一番:君當如蘭,幽谷長風,寧靜致遠的寓意。“Lily of the valley”的來歷有的說是《聖經?舊約?雅歌》里:“Beloved:I am a lily of the valley,a flower of saran”。也有說鈴蘭是聖母瑪利亞哀悼基督的眼淚變成的,把鈴蘭稱為“Our Lady”s Tears”,就是聖母之淚,也有人把它稱為“Ladder to heaven”(天堂之梯)。在森林守護神聖雷歐納德死去的土地上,開出了潔白、幽香的鈴蘭花。它綻放在那片冰涼的土地上,也就是聖雷歐納德的化身……鈴蘭的守侯,是風中的星星若有若無的嘆息,茫然而又幽靜,也許只有用心才能感知。鈴蘭的氣質,就如同風中女子堅貞溫婉對愛的信仰一般純潔,只有凝神才能淺嘗。 

啊! 

  美麗的五月天,鈴蘭花綻放,她的花語是——Return of happiness(幸福再來)。

您正在瀏覽: 五月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