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 標籤:文房四寶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尋“寶”作文 廚房作文

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奇怪吧?只聽說過“文房四寶”,什麼時候冒出了個“廚房四寶”了呢?不要急,聽我慢慢給你講。 

  “廚房四寶”是我若干年後想發明的因為我的願望是當一位科學家。“廚房四寶”是由洗菜機·切菜機·炒菜機和品嘗機組成的。 

  先從洗菜機說起吧。它是個圓形的,中間有個透明的 門,旁邊有個按鈕,分別是控制開關的。想洗菜就從門裡放進去。 

  接着就到切菜機了。切菜機是個三角形的,同樣也有個透明的門。旁邊的按鈕可多了,如:豆角去皮,芹菜去絲等。切完菜后炒菜機也開始工作了。 

  炒菜機是個梯形的,旁邊也有許多的按鈕。如:清蒸,香辣等。等菜炒好了,就可以放到品嘗機里了。 

  品嘗機是正方形的。如果把菜放進去,品嘗機就會自動品嘗菜是否好吃,是否炒熟。如果合格,屏幕就會顯示出一張笑臉。 

  這是我發明的“廚房四寶”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你有一天看見它,一定要來購買哦!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