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畏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畏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畏生命 

  生命是多麼可貴。在一個非洲,一群旅遊者為了在那裡吃飯,一個遊客用火不當,從而引起了火災,那火向著風的方向想一條火龍那樣移動。這時,一個遊客大聲喊到:“不好了,火要包圍一個蟻巢了。大伙兒看到了在蟻巢下已經是黑壓壓的一片了。我想:這些螞蟻一定會被火給燒死的。可是這些螞蟻一點兒也不慌張,馬上圍成一團向一條河中滾去,好呀,不時聽見螞蟻身上爆裂的聲音,可是不見這些團縮小,只見河中冒出一陣白煙,一些螞蟻跑了出來。我從這些螞蟻身上看見了那位為了三個小兵而天天給他們找吃的,而自己不吃,一直到最後餓死的老班長,真是太感人了。 

  我又從那位老班長身上看到了那位老漢。 

  一天老漢為了救這一村的老百姓把自己的兒子從中拉了出來,這讓大伙兒看到了生的希望,最後老漢和自己的兒子犧牲了!我從這些事中可以看出老漢是一個捨己為人的人。 

  落葉落地,這些落葉是多麼可惜,從這些樹葉中我想到了一個人那就是老漢, 

  樹葉落地讓人暖,唉秋天到了,讓人冷,看這一件件事中可一名看出生命是可貴的,可是,有時只要犧牲自己的生命就可以救別人很多生命。所以我們要捨己為人。這是一美德。 

  看呀,生命是多麼可貴呀,所以我們是要珍惜生命,可在一的時候為了別人而付出也是可貴的,因為一條生命可以救很多很多的生命,這也是可貴的 

  我最後喊一聲:“生命:”

您正在瀏覽: 敬畏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