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三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三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月,是生命的開始,三月,是靈感的來源,三月是美好心靈的指引,三月…… 

  三月是一年中的第一個季節,它是最偉大的母親,它是最無私的母親。它悄悄地,一聲不響地來到人間,在人們不經意到時候,為人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瞧!那地里剛探出草寶寶的小腦袋,它們東張西望,似乎為這世界的一切而感到新奇。看!那花盆中的姑娘們害羞得不敢綻開一點兒笑容,依舊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我猜想,過一段時間后,她們看到人們美麗的心靈后,大概就會笑得無比燦爛了吧!喏!那校園裡的柳樹兒也一樣,它或許是一個頑皮的小男孩吧,不然怎麼會做出如此有趣的行為呢:它先讓自己長成已經懂得事物的小男孩,然後,每當一有人灌溉它,與它招手,它就讓自己再長大一點,每當一長大,它就要換上更深一層顏色的新衣服。 

  三月是天上的“寫作仙子”,善良的她甘願到人間幫助人們。 

  看到因老師布置的作文難題而抓破頭皮,撕破了一張又一張作文紙的男孩子,“寫作仙子”賜予了他“新新思想”,讓他擁有更聰明的腦袋去發現,寫作。而跋山涉水,踏破鐵鞋的作家原本“寫作仙子”並不打算幫他了,但得知他是為祖國的文學做貢獻是,“寫作仙子”用魔法棒一點,使他頓時思路清晰,所有靈感湧上心頭。最後,那作家終於寫出了一本空前的偉大文學書。 

  三月是屬於叛逆時期的孩子的最好的老師。如果遇到要做違法行為的孩子,她總是及時地出現,為他們講述這麼做的不好後果。如果遇到故意與父母對抗的孩子,她也總是告訴他們父母的不易,父母的用心。也因為她的教導,現代孩子們的心靈全是美好的。 

  三月,是母親,是仙子,是老師,是全人類最好的助手,所以,我們要珍惜三月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三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