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如今着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的時代里,工業社會那所謂的‘開發’也越來越嚴重了。過去,有我們最喜歡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可如今卻只能說是“接天臭氣無窮灰,映日垃圾無人管”了 

  大片大片的樹林被砍倒了,清澈見底的河流被污染了,成堆的垃圾正等待着被處理。面臨生存危機的地球,我們又應該怎樣去治理呢?我們又應該怎樣讓我們的環境像原來那樣山青水秀,煥然一新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要靠我們自己,靠地球的主宰——人類。

  據人們調查,全球每年都有3%的地區沙漠化,一顆小小的紐扣電池就能使一個人一生的引用水污染,全國的用水量每十五年就翻一倍,更嚴重的問題是——我國的森林資源在數量和質量方面都處於不斷下降的趨勢中。歸根結底,我們所面臨的問題就是“垃圾污染,大氣污染,森林污染和水污染。”總結出這些問題,我們又應該怎麽去做呢?那就是環保,環保這兩個字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大街上到處是關於環保的標語,讓一個八九歲的孩子說說怎麼環保如拈花般輕鬆,可做起來並非易事。這又說明了什麼?那就是人類對自己的家園不負責任。 

  所以,我們現在亡羊補牢,為時還不晚,醒醒吧!人類!多少自然災害一次次向我們敲響警鐘,多少地區面臨著生存的危機。讓我們同心協力,共建美好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