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一個機器人,它的名字叫探寶機器人。

  它的頭頂有一個鑽頭,是來鑽地用的。雙腳兩邊各有一個噴發器,有了它,鑽那硬邦邦的地,就輕鬆了很多。它頭中間有一個紅色感應器,100米外的地方如果有寶藏,紅色感應器就會變紅,然後發出“叮叮”的聲音。它有1000米多長的手,共有八隻,有了這麼長的手,發現了寶藏,如果在1000米以內,就不用跑到上面去放寶藏,用手伸到上面放好就夠了。

  最厲害的就是它的防禦和攻擊能力。他的腳上有50千克重的大炮,發出去威力驚人,在地下碰到鑽不動的東西,就用大炮來開路。

  他身上有四隻鐵棒,別小看它了,它能發出100瓦的電力,把我們罩在電能保護罩里,這樣別人就傷害不了我們了。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餘姚市陽明小學301班三年級:王戈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