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了,我想發明仿生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我想發明仿生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是2027年了,我已經是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了。這不,我剛剛發明了一種仿生翅膀。它看起來就和鳥身上的翅膀一模一樣,只不過上面多了一個微型耳麥,用它能和鳥類進行對話。你把仿生翅膀套在你的身上,翅膀裡面特有的光線和納米技術就可以將仿生翅膀和你的肌肉連在一起,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然後再把微型耳麥套在頭上就可以了。只要你的腦子裡想“飛”這個字,它的內部傳感器就會接到你的腦電波,並準確無誤的執行命令。當你在飛行中感到有點背疼的話,他就會自動放出電磁波,過一會你就不感到難受了。它飛行的速度可以調節,最高速度可達每分鐘10000000公里。從北京到上海有幾千公里,它幾秒就可以飛到了。最神奇的是它還可以隱形,有一次我去執行解救人質的任務,我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歹徒身邊,不費吹灰之力繳下他們的武器,成功地把人質解救出來。那些歹徒被警察帶走的時候還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呢。看到他們垂頭喪氣的樣子,真讓人高興,這叫自作自受。法律一定會嚴懲他們。 

  "孩子,你望着窗外發獃幹什麼?”媽媽問。我把剛才的幻想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你的想法很好,為了實現這一切,從現在起就要好好學習,打好基礎。這樣想象才能變成現實。”我看着媽媽,鄭重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我想發明仿生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我想發明仿生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