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五年後,我成了科學家,我發明了一個用處很大的機器人,機器人能打掃垃圾,城市就不會弄得很臟,不會有很多垃圾的煩惱。

  機器人很會做陀螺,這個陀螺永遠不會壞,不會倒下,一天可以轉很久,小朋友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機器人能讓地球沒有地心引力,小朋友就可以飛到天空玩,等小朋友玩好了,機器人再把地心引力放回來,然後小朋友就可以回到地面。如果還想飛到空中玩,機器人再把地心引力給弄掉,小朋友又可以到天上去玩了,要是沒有地心引力的話,我就可以像小鳥一樣在天上玩一輩子。

  機器人可以讓不好的天氣變成好的天氣,這樣每天就都是艷陽天和多雲天,這樣每天就可以上學,出去玩都放心了。

 五年級:張昂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