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準備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過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腳步已經臨近了,家家戶戶都開始準備“年貨”了,而我們家也不例外。

  你瞧!爸爸又買了一箱水果。自從要過年了,家裡就像儲物間一樣。今天買一箱水果,明天買一箱乾貨,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是每天都有新貨入倉,而且每天由我們的“倉庫管理員”媽媽24小時全天候監控,防止我這隻“老鼠”來偷吃。

  又是一個周末,媽媽宣布為了讓這一年元旦、春節過得更好,決定大家一起去一趟超市。這話一出爸爸和我馬上振奮起來,因為自從我上六年級以來,我和爸爸每次提出逛超市,媽媽都以耽誤我學習為借口(在媽媽看來不是借口),來否決我和爸爸提議。現在媽媽“不請自來”。我和爸爸顯得比誰都積極,真是說時遲那時快,拿袋子、小推車、?匙……這些準備不用媽媽嘮叨一句就被我和爸爸完成了。

  到了超市,商品是玲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尋找着自己需要的物品。超市也準備了不少活動,還專門設置了一個搶購欄,每隔30分鐘就會有便宜又實惠的商品移入眼帘。看,開始搶購了,人們不顧你死我活的向前沖,這氣勢如排山倒海,又似長江、黃河的驚濤駭浪,商品眨眼工夫就不見了,搶到的臉上堆滿了微笑,沒搶到的也沒有太大的沮喪,當然我也搶了一件。逛完了超市,天已經黑了,回到家中,大家還沉浸在快樂中……

  過年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準備過年也很快樂!

  六年級: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準備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