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藝術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藝術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活動中,我和我的朋友——陳美鶯認識了。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的黝黑髮亮的頭髮是多麼美麗,臉上總有一絲微笑。

  去年的時候,我們曾經有過最快樂的時光,直到大年初一的時候,我們分開了,她回了家鄉過年,她說過完年會回來的,但是到現在還沒回來。

  她臨走時送了我一幅畫,這代表我們之間美好的友誼。那幅畫只有20厘米長、15厘米寬,整幅畫都是五彩繽紛的顏色,邊上還有我最愛的花邊。

  她不但送了我一幅畫,還送了我一個精美的小盒子,那個盒子是她自己親手做的,對我來說有多麼珍貴,所以我不會隨便讓別人亂碰我的東西。那個盒子是粉紅色的,也是我和她最愛的顏色,周圍還有花絲蕾邊,把整個盒子顯得非常高貴。盒子上面貼着我和她那段時間的照片,上面還寫着三個字:相冊盒。我一打開,盒子裡面都是我和她那段美好快樂回憶的照片,裡面還有一塊小鏡子,是Hellokitty形的,我很喜歡,一看到這些照片,我情不自禁留下了幸福、感動的眼淚。

  雖然這件工藝品在別人看起來不大好看、不大起眼,但它在我心中卻異常珍貴。因為它代表着我和我朋友之間美好快樂的回憶。

  這個盒子底下還刻畫著一個人,那就是——她。我知道她是想讓我永遠記住她,我把她當做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那是她自己畫上去的,臉上總帶一絲微笑,黝黑髮亮的長發,脖子帶着一條銀色的項鏈,身穿方格蕾絲邊的裙子,一條白色的褲子,黑色的布鞋,看到這裡,讓我感覺到她是如此善良、陽光的女孩。那微笑,是她最大的特點,因為她很愛笑,她有時笑着笑着,連眼睛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她有時唱一下歌,有時跳一下舞,有時彈一下琴,有時又吹一下笛子。真是變化多端的陽光女孩啊!

  那個盒子成了我一生最珍貴的藝術品在我心中,它和我朋友都是最珍貴的,因為這個盒子全世界只有一個。它讓我明白了友誼是多麼珍貴……

  廣東中山坦洲七村小學六年級:baby茹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藝術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