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的第一天,我準備遊覽新時代的攀枝花風光。 

  我漫步在炳草崗大橋上,往下看去。啊,江水清澈見底,小魚擺着尾巴在江中游來游去。江面上再也不見了漂浮着的塑料袋和各種垃圾。清澈的江水像一位瀟洒的小姑娘充滿活力。沿江兩岸樹木鬱鬱蔥蔥,樹葉長得密密麻麻,給長江增添了許多多生機。枝頭上小鳥在歌唱,一個比一個唱得悅耳動聽,好似一場音樂會。我看着這些,心裡覺得舒暢極了。 

  我又來到桃園,這裡又是另一種美景。漫步在園中,腳踏着鬆軟的小草,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彷彿到了仙人的桃園,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環境優雅,是個桃紅柳綠的地方。坐在石階上,一邊輕聽大自然的音樂,一邊觀賞開滿枝頭的桃花。此時此景,讓我陶醉,忘記了心中的所有煩惱。 

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見路邊那幾朵野花也精神了,站了起來,讓大地充滿了活力。天空湛藍湛藍,再也看不到迷漫在空中的黑煙。機器的轟鳴聲也沒有了,空氣清鮮甜潤。這真是個綠色的世界。 

  其實,這只是我一個小小的幻想。我真希望今後的攀枝花比幻想中的更美麗。我們應該保護保護環境,讓我這小小的幻想成為現實,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