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年過去了,我從超快速飛機下來,跨進了家鄉的“大門”。 

  只見一道光芒射進我的眼球,我睜開眼睛一看,哇!家鄉的變化真的真的太大了,讓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 

  一路上,我看見了:飛在天空的房子;很小很小的房子;甚至還有花朵形的房子;形態各異,多種多樣,但十分整齊,看了讓人眼花繚亂,耳目一新。我走着走着來到了未來的南湖公園,門已不是石頭做的,而是巧克力做的,看了直眼饞,路已不是普通的路而是“消音路”只要是噪音都能消失,草已不是踩了就“到下”的草,而是越踩越茂盛的了,樹呢?也變得高大茂盛了,他把太陽都遮住了,夏天讓我們享受着綠茵的陽光。 

  出來后,我打的準備回家只看見一個人在上面駕駛着,我想:怎麼連一個車影也沒有啊?於是我小心翼翼的上了車,來到了我家門口,家是一個花朵,五彩繽紛,默默的閃着暗淡的光茫,真漂亮!突然,花朵上的一個花瓣垂了下來,上面站着我的家人,於是我走了上去,外邊看起來不這麼大:只仍容下一個卧室,而裡面卻是別墅………… 

  我於是就和家人一起談起話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