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家鄉 

  廣西桂平市下灣新莊中心小學三(一)班 

  李育劍 

  家鄉的未來是個什麼樣子的呢? 

  未來有一天我們用樹木造的房子可以摺疊。走進學校,到處都是綠色的草坪,學校就變得更美麗了。 

  未來有一天,光禿禿的山坡變成了密密麻麻的森林:被農藥污染的小溪變成了清澈見底的綠水。未來的人們再也不亂砍樹木,把我們的家鄉改造成有青山綠水的好地方,變成了山更青、水更秀,天更籃的好地方。 

  未來有一天樹木可以變成應有盡有的傢具,但是家鄉還是那個充滿青山綠水的好地方,因為每個人都知道了計劃砍樹,當他們把一棵樹砍掉的時候會很快的再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樹。 

  這就是我未來的家鄉,相信未來我的家鄉會越來越美麗。人們會越來越幸福、快樂。 

  (註:我是一名老師,凡是用這個會員號發表的作文都是我的學生的作文,我是一個山村的老師,我們學校只有一台電腦用來上課與辦公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小何白雲飄飄網,從此讓我的學生在寫作方面打開了嶄新的一頁,他們都渴望他們的作文能在網上發表,和他們的同齡人一樣享受寫作給他們帶來的喜悅,同時我更希望社會的各界人士能給他們插上一對羽翼豐滿的翅膀,這些作文絕對屬於原創,希望看到作文的朋友都能幫我更好的評改,這是這些孩子們的心愿,拜託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