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燒烤,趣樂無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燒烤,趣樂無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日

  星期二 晴 

  自己燒烤,趣樂無窮 

  張靚慧 

  大家一定沒有親手烤過羊肉吧,哎,那味道,可香了。今天,我便和同學一起親手去烤了羊肉,品嘗了一下自己的手藝。 

  中午12:30,我們陸續來到了烤肉店門口。剛進門,就聞到了一股烤肉的香味,我們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不一會兒,一位服務員阿姨熱情地招呼了我們,並把菜單給了我們,讓我們自己點,看着上面的食物,個個都是那麼誘人。最終,我們只點了幾串羊肉串。馬上,串好的羊肉串就端上來了,點着煤氣之後,我們就開始烤了。大家有說有笑的,足足過了十五分鐘,一串串羊肉串才可以進嘴了,不過,在進嘴之前,我們還不忘放調料。吃着自己烤的羊肉串,有說不出的香甜,看着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我也開心極了,往日的煩惱早已跑得不見了蹤影。等我們將手中的羊肉串都吃完時,還覺得不解饞,有的同學提議再去買幾串。大家都雙手贊成。 

  這回,我們換成了其它東西。我買的是土豆和羊肉串,有的選了玉米來烤。經過一段時間的精挑細先,我們又開始生爐子,又忙碌起來。在烤的時候,大家的嘴一刻都沒有停下,特別是丁晶珂、陳佳珂和宋嘉玲,或許是她們第一次來烤太興奮的緣故吧。為了加快速度,我們又從別的爐里取來了煤炭,可是,我們越這樣,那火卻越不肯旺起來,急得我們個個滿頭大汗。幸虧有了服務員阿姨的鼎力相助,要不然,我們的東西可真熟不了了。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我們的食物就在肚裡了。大家是不是也應該去試試呢?我相信你一定會受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自己燒烤,趣樂無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燒烤,趣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