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以為百獸們都害怕狐狸,便放了狐狸。可老虎仔細一想,發現上了狐狸的當,但為時以晚。

  一天,老虎又像往常一樣出去獵物。它來到一條清溪的小河邊,發現狐狸正在喝水。心想:好你狐狸,上次騙得我好慘,今天我不吃了你,我就不是老虎大王。老虎撲上去,把狐狸壓倒在地。狐狸嚇得目驚口呆,老虎張口要吃狐狸,可狐狸眼球一轉,說:“大王,等一下。”老虎說:“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狐狸說:“大王,我有好處給你。”老虎一聽,把口合上,說:“廢話少說,有什麼好處,快說。”“大王如果你放了我,我每天都會給你送食物來的。”老虎心想: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出去獵食。於是,老虎對狐狸說:“記得要送來,不然下次我吃掉你。好了,現在我餓了,快去捕獵。”狐狸沒去捕獵。而是回到家收拾行李逃了。

  六年級:胡澤愷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