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狐狸對老虎說他是上天派來的使者,老虎相信了后,老虎的日子就沒有好過過。 

  現在狐狸又耍起威風,竟然說要住到老虎家。老虎聽了這消息,着急地在家裡直打轉,憂心忡忡地說:“這,這可怎麼辦,要是護理來了,我哪還有清閑的日子?再說了,我平日在家裡吃吃喝喝什麼也不幹,現在狐狸一要來,該叫我又干這,又干那,哎,這可怎麼辦啊!”老虎正着急,咚咚咚,門響了,老虎一開門,一看是狐狸,老虎只能恭恭敬敬地說:“呀,是狐狸大人啊,這麼一早您就來了,快請進吧!”狐狸大搖大擺地走進虎穴,命令老虎道:“喂,老虎,把你們家裡最好最舒服的沙發給我呈上來!”老虎聽到狐狸的命令,迅速把沙發搬到狐狸旁邊,沒等老虎坐上去,狐狸就一下子跳上去,佔滿了整個沙發,老虎起的吹鬍子瞪眼,真想把狐狸給分身碎骨,把他剁成泥漿,但是老虎想了想:他是上天派來的使者,要是我侵害了他,上天還不非得把我捏死,唔,不行不行,我還是好好聽他的吧。 

  以後的每一天,狐狸都對老虎大喊:“快去給我打洗澡水,我餓了,快去給我抓只雞,快來給我捶捶背……”老虎跑來跑去,一刻也沒有停息。有一天,狐狸讓老虎去買菜,老虎急急忙忙地跑去買菜,忘了把圍裙脫下,獅子正好路過,對老虎開玩笑的說:“呦,老虎老弟,你現在怎麼變的這麼勤快呀?”老虎把這兩天狐狸委屈他做事的事情以無意識的告訴了獅子,獅子也氣的臉拍桌子,說:“這個狐狸很是可惱,要不,你現在就回去把他吃掉,來解解這幾天的心頭只恨!”聽了獅子的勸告,老虎把狐狸給吃了,在老虎的虎穴的地上,就剩下那狡猾的狐狸的一堆毛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撒謊的人,終究會被揭穿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