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火 標籤:失火作文

我急忙從床上起來,跑出家門,只見一股股濃煙從汽車公司的上面冒出來,“起火了,出大事了!”一位叔叔大聲叫。我很納悶問媽媽:“媽媽,汽車公司不是有消防栓嗎?為什麼不用?”媽媽身邊一位伯伯告訴我:“這消防栓都好幾年了,壞了!”“那趕快撥119呀。”“早撥了,可是還沒人來。”火勢越來越大,嘣,一聲爆炸聲,我以為是汽車爆炸了,“瞧,這又炸了一個車輪,哎,消防車什麼時候才能到?”“來了,消防車來了!”一陣歡呼聲。可是車子是來了,他們做了好久的準備工作,群眾又開始發牢騷了,我也不明白這些消防叔叔為什麼還不滅火?嘭!嘭!嘭!連續三聲的爆炸聲,我看見一位消防員拿着水管往後退,不會吧,沒水?人們又開始說了:“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你們,現在來了竟然沒水,真是的!”“這還是消防車嗎?”幸好這些叔叔臨危不亂,接好了水龍頭,火勢漸漸有所控制,不那麼猖狂了,過了十多分鐘大火漸漸熄滅,我以為他們該走了,可是工作負責的叔叔還一輛車一輛車的檢查,生怕再出事。 

  這次大火使汽車公司損失了十二輛車十多萬元。同學們,我們一定要懂得防火意識,因為它離我們很近很近!

您正在瀏覽: 失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