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書畫之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書畫之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體藝科技節終於拉開序幕,雖然是冬天,但太陽公公早早就爬上了天空,彷彿也來湊熱鬧呢。

  “精彩小舞台,有我更精彩”本屆體藝科技節內容豐富,形式多樣,航空表演、書畫比賽、愛心義賣等,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非常廣闊的自我展示的舞台。

  下午的活動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書畫比賽的場地。雖然天賦不算很高,但我從小就對畫畫感興趣,今天終於有了讓我發揮的空間了,而更令我興奮的是,我可以欣賞到別人更高水平的藝術作品。想到這,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似乎歡躍起來了。

  書畫愛好者這時早已集中在場地上做好了準備了,你鋪開宣紙,我拿出毛筆,他稀釋顏料……不一會兒,空氣中便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墨香。老師一聲令下,大家便開始了“塗鴉之旅”,四周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都沉浸在這美妙的藝術氛圍中,畫著,描着,塗著……我心中早已“規劃”好我的“藍圖,”不過幾分鐘時間,便一氣呵成,幾條金魚活靈活現地出現在白紙上,呀,金魚遊動起來了!嗯,再為魚兒畫上幾根水草吧!望着自己的“傑作”,我心裡甜滋滋的。

  這時,我抬頭望,大家正在努力着,為自己的作品默默地耕耘。我可不想錯過這機會,於是放下筆,離開座位,看看誰的畫畫得美,誰的書法剛勁有力。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經過努力,每位同學終於大功告成。望着那一幅幅作品,我發現:原來,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潛藏着許多自己不知的能量,如果不去嘗試,這些能量永遠也沒有機會大放異彩。只要我們勇敢地向前走一步,那些像火山一樣的熾熱的才能也許就會噴薄而出,我們也能像達芬奇那樣創造出奇迹。

  一個好字,一幅好畫,會得到人的讚美;而一個夢想,會讓我們快樂而充實地成長。讓我們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吧!

  六年級:李思敏

您正在瀏覽: 享受書畫之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書畫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