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失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失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媽媽正在休息,我很餓,但是不想打擾他們。我想:“不如自已做一份炒雞蛋吧。”我說干就干。我把鍋里倒了點油,點着火。這時,媽媽喊我去倒水。我把水給媽媽之後。媽媽讓我休息一會。我躺了一會之後去看看油燒熱沒有。誰知,油竟然着了!我本身想叫媽媽來幫忙,可是我想:“這麼一點小事還要媽媽?水不是可以滅火嗎?”我把鍋端到了水池邊,誰知,剛要打開水龍頭,鍋里一下竄出一條火柱。我一邊衝出廚房一邊喊:“着火了,着火了。”爸爸、媽媽聽到我的叫喊聲衝進廚房,媽媽急中生智,把鍋扣了過去,火終於滅了。

  等媽媽爸爸來看我的時候,我正回光獃滯地坐在床上。媽媽連忙抱起我。我才好一些。

  下次,我一定不會什麼事都自己處理,要不,我就被燒成烤肉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失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失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