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愛在細節中體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在細節中體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對於描述母親的作文總是會在寫到“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媽媽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但是,你知道嗎?媽媽的好體現的地方,總是在細節上。

  媽媽每天晚上都要帶飯。今天,她又往飯盒裡夾菜了。我突然發現,媽媽總不會在飯前把飯拿好,而都是在返回準備。

  這個微小的細節,讓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媽媽帶的總是我剩下的,她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天底下的母親不都是這樣的嗎?處處為孩子着想,總是給人“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上怕凍着”的感受。雖然母親沒有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兒,可他們的愛就體現在這些細節上。

   母親沒有把什麼肉麻的詞用在我們身上,她們沒有像 爸爸整天摟着我們親。可母親的愛卻是無微不至,觸及每一個角落。這種愛就像是小溪,不管是是寬是窄,不管是急是緩,總是源遠流長。

您正在瀏覽: 大愛在細節中體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在細節中體現 暫無評論